一带一路情,中泰一家亲

The Belt and Road; China Thai family

นโยบายหนึ่งแถบหนึ่งเส้นทางสถานการณ์ครอบครัวไทย

我和拜县在春天里有个约会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1549  

来泰国玩,一定要在清迈的咖啡店发呆,放空自己;一定要在拜县寄过明信片,在曼谷疯狂购物,也一定要在芭提雅看过人妖表演,更要去普吉岛享受海的唯美与浪漫。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约上你的小伙伴们,我们骑着小绵羊,一起去拜县吧!

拜县——泰国最美的“瑞士小镇”,绵绵的群山和青葱翠绿的稻田,到处都是一番原生态的风光,别有一番韵味。

  1. 拜县之心(The Heart of Pai)

这是拜县的一家酒店,听说是很难订到房间,因为整个酒店就一间房。这个黄色倒立的小屋是拜县很有标志性的建筑,它就位于刚出拜县县城的位置,就在加油站附近,地图上看起来很好找的。

2.爱的咖啡屋

它是泰国电影《爱在拜县》的拍摄地,这座黄色的小屋是专门为电影而建的,如今是拜县最美的景点之一,有个无边的小泳池,就在这屋子的后面,然而,最美的还不是黄色的小屋,而是这路上放眼望去的美丽景色。

3.草莓园

这里不仅仅种植草莓,在一旁的小山坡上,更有各种各样与草莓有关的道具供游客拍照,而在坡顶处有一处开阔地可以俯瞰整个草莓园及背后的景色,十几个大大的草莓模型错落其间,使这里成为最受欢迎的摄影地。

4.大树秋千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态,拜县的大树秋千就在Mari Pai Resort(拜县马里度假村)里面。

5.二战桥

这个看似是一座平凡的旧桥,桥上却放着两辆装扮得花里花俏的人力车和摩托车,供游客拍照用的。站在桥上,可以望见Pai河两边有着颜色绚丽的小屋,也可以在这里看日落。

6.云来日出

云来的日出,一直都名声在外。可以提前一晚在这里扎帐篷过夜,第二天就能直接看日出了,不过记得要多带点被子。

7.粉色小筑

如果你有一颗粉色的少女心,相信你一定会喜欢这里,因为这里是一个满眼都是粉色的世界,粉色的古老车、粉色的秋千、粉色的座椅、粉色的路牌。

这个春天,在拜县有份浪漫,有份小清新等着你哦。组团电话:0755--33168383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2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联盟 机构成员目录

瑞典-中国技术转移中心; 新西兰-中国自贸协会;西班牙阿拉贡对外发展局; 阿根廷拉里奥哈省政府驻深圳代表处 ; 意大利-中国贸易发展促进会;冈比亚伊斯兰共和国驻中国商务代表处; 俄罗斯南部联邦经济促进会;瑞中企业家协会; 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深圳办公室; 比利时-卢森堡-非洲-加勒比海-太平洋国家商会; 瑞士瑞中投资促进协会;巴中协会深圳代表处;爱尔兰投资发展局;日本商工会;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深圳联络处;布鲁塞尔外国投资与贸易促进局;中国哥伦比亚商会;巴中工商总会;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大区企业国际发展协会; 韩中经济贸易促进协会深圳代表处;法国工商总会;丹麦哥本哈根投资促进局;德国商会; 以色列驻华贸易代表处深圳联络处;欧盟商会;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韩国商工会;加拿大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俄罗斯萨玛拉州工商会中国代表处;卢旺达投资与出口促进局中国代表处;匈牙利创新与技术中心;加拿大大西洋商会;中埃南方商务理事会;法国维埃纳省中国办事处;新加坡科技企业家俱乐部;以色列-中国技术转移中心;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市驻深圳代表处;保加利亚中国商会;芬兰诺鼎联盟;芬兰政府投资促进署;芬兰圣纳约基市投资促进署 ;芬兰 VIEXPO 出口促进会 ;芬兰圣纳约基应用科技大学 ;芬兰商会劳马地区分会;芬兰商会西海岸分会 ;芬兰圣纳约基科技园 ;新西兰商业联合会;德中经贸合作总会;法国-深圳投资促进会;巴西工商总会;泰国国际商会;马来西亚雪兰莪皇室;泰国国际认证孵化中心;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总商会;新西兰商业联合协会;美国CEO俱乐部深圳代表处;中巴联合软件发展协会;中以高科技合作促进中心;中阿经济文化联合会;缅甸中央合作社;匈牙利创新与技术中心;泰王国驻广州领事馆;中国伊朗创新中心;马来西亚中国国际智库;东北亚国际商会联盟;中国国际贸促委深圳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中心;深圳市质检会、粤港澳大湾区质量认证促进国际贸易专委会(排名不分先后)   

未完,略

本站由 珠海耐思智慧 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号码: 粤ICP备09063828号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049002000123号 

声明:本网站中所使用到的其他各种版权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章、图片、视频、音频、字体等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权利所有人发现,请及时告知,以便我们删除版权内容

×
中泰一家亲
一带一路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