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情,中泰一家亲

The Belt and Road; China Thai family

นโยบายหนึ่งแถบหนึ่งเส้นทางสถานการณ์ครอบครัวไทย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more

拖鞋出口认证办理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1292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7491482685173419669&skey=@crypt_b30ff7de_d654d326e6c55a7987be36522b063951&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

拖鞋出口认证办理

出口到欧盟:做CE认证 出口出口美国和加拿大的防火门,最好的,性价比最高的,市场接受度最高的是WH(Warnock Hersey)认证,占据北美防火门认证市场的80%份额,相较于UL,WH更加专注于建材,尤其是防火建材,因此收到大多数专业买家的信赖,对于出口商来说,可以花费相对少的费用取得市场认可度最高的认证 具体还是要看你出口到哪里,你的客户是什么要求。

出口到约旦,蔬菜罐头,我操作过罐头出口到印度,到约旦,我想也应该差不多。由于是食品类的东西,出口都要做箱检。至于需要些什么认证,我想还要根据货物的HS编码来。2010年9月1日起,叙利亚阿拉伯标准化和计量组织(SASMO)将实施产品符合性评定和核价及原产地验证方案。 了解更多资询环测威

出口到叙利亚的管控产品包括: 玩具及育儿产品 电器及电子产品 车辆及汽车零部件 建筑工具及设备 化工及家用产方案目的 此方案旨在实现如下目标: 产品符合性评定的目标: 避免不合格产品进口到叙利亚,防止对叙利亚公众健康、安全的伤害及污染环境; 防止已使用零件、已损坏设备及其他不可用产品进入叙利亚; 防止非法商品及危险产品进入叙利亚。FDA,ETL,加拿大CSA,欧洲CE-LVD,GS,TUV-mark,CB, VDE,日本PSE,澳洲SAA,尼日利亚SONCAP,沙特SASO,新加坡PSB, 韩国KC,及全球认证标志CB,中国CCC,俄罗斯GOST,加州CEC,墨西哥NOM,阿根廷S-mark。

1)所有直接接受皮肤的材料甲醛含量要求小于 0.75Af(absorbency),所有材料邻苯二甲酸盐含量不能超过0.1% 
2)所有材料表面涂层的铅含量要求:不能超过90PPM;表面涂层的镉,钡, 锑含量要求: 不能超过40PPM 
  所有材料材质中的总铅含量要求:不能超过200PPM ;材质中的总镉,钡,锑含量要求: 不能超过75PPM ; 
3)帮面PU干擦要达到3.0,湿擦要达到2.0,起毛绒干擦要达到4.0, 湿擦要达到2.5,中底及内里耐汗色牢度要达到3.0级 
4)帮面与鞋底的粘合力最低下限要达到25磅. 
5)装饰物拉力要达到每10秒10磅 
6)大底防滑静态要达到0.60,动态达到0.55 
7)大底耐磨:来回磨2000次,被磨的底料不能超过0.75GMSC 
8)如果此单有用中底纸板必须TEXON或者BONTEX 

● 环境可靠性实验项目: 高、低温,冷热冲击,交变湿热,恒定湿热等。

● ROHS检测项目 报告整合,扫描,化学分析。

● 机械指令,玩具指令,普通医疗器械指令等。

可检测的鞋类

      胶粘皮鞋、硫化皮鞋、缝制皮鞋、模压皮鞋、皮凉鞋、出口皮鞋、皮拖鞋、室内皮便鞋 皮拖鞋、聚氯乙烯微孔塑料拖鞋、注塑鞋(塑料鞋面) 、模压塑料鞋、橡塑冷粘鞋、组装拖凉鞋(塑料鞋面) 、彩色雨靴(鞋) 、黑色雨靴(鞋) 、轻便胶鞋 、橡塑凉拖鞋、棉胶鞋 、出口布鞋、出口布拖鞋、运动鞋、旅游鞋、布面童胶鞋、室内鞋、劳动鞋、胶面防砸安全鞋、**鞋、耐油防护鞋、工业靴 

END
鞋子耐折性能检测

鞋子的耐着性是物理性能检测项目。耐折性能是成鞋内在品质的主要指标之一。

通过模拟人脚连续行走状态而进行的耐折性能测试可以直接反映出鞋子帮面、底材的强度、韧性以及帮底、围条等的结合牢度等整体质量和穿着耐久性等重要性能。

耐折试验的结果直接影响成鞋质量合格与否的判定,所以耐折性能测试方法在物理检测方法中显得尤为重要。

通常成鞋耐折测试的工作原理是将成鞋放在耐折试验机上,以一定角度,一定频率进行屈挠试验,测量鞋底和围条在一定屈挠次数后的裂纹(口)和开胶长度,并观察鞋帮的变化。

END
鞋类硬度检测

舒适的鞋具有一定的吸收和降低地面冲击力的功能,如果鞋没有良好的减震系统来缓解这种冲击力,会使双脚感到疲惫不堪,还会对人膝关节、腰、背以及大脑造成冲击伤害。

目的:通过足底压力测量系统测量不同硬度鞋底对人足底压力变化的影响。随着鞋底硬度的增加,足底压力中心从内侧的跖骨向外依次移动,与裸足行走时相比,穿中等硬底鞋和硬底鞋行走时的足底压力中心轨迹长度都变长,穿软底鞋行走时的足底压力中心轨迹长度缩短。穿软底鞋和中等硬底鞋行走时总的压强与裸足行走时相比均减小,且穿这两双鞋行走的每个行走时相压强都减小,而穿硬底鞋行走时总的压强与裸足行走时相比有明显的增加,每个行走时相的压强都增加。软底鞋和中等硬底鞋接触面积差不多大,硬底鞋因为鞋底硬接触面积也小,软的鞋(软底鞋)在10min内有所升高之后和中等硬底鞋都基本没有变化,硬底鞋随时间增长呈现“升高-下降”的趋势。穿中等硬底鞋和裸足情况下的总冲量接近,穿软底鞋和硬底鞋的总冲量相对于裸足情况下均有增加。

随着鞋底硬度的增加,足底压力中心从内侧的跖骨向外依次移动,与裸足行走时相比,穿中等硬底鞋和硬底鞋行走时的足底压力中心轨迹长度都变长,穿软底鞋行走时的足底压力中心轨迹长度缩短。穿软底鞋和中等硬底鞋行走时总的压强与裸足行走时相比均减小,且穿这两双鞋行走的每个行走时相压强都减小,而穿硬底鞋行走时总的压强与裸足行走时相比有明显的增加,每个行走时相的压强都增加。软底鞋和中等硬底鞋接触面积差不多大,硬底鞋因为鞋底硬接触面积也小,软的鞋(软底鞋)在10min内有所升高之后和中等硬底鞋都基本没有变化,硬底鞋随时间增长呈现“升高-下降”的趋势。穿中等硬底鞋和裸足情况下的总冲量接近,穿软底鞋和硬底鞋的总冲量相对于裸足情况下均有增加。

 结论:总体来看,足底压强:硬底鞋中等硬底鞋软底鞋;足底接触面积:软底鞋中等硬底鞋硬底鞋;冲量:硬底鞋软底鞋中等硬底鞋
END
鞋类剥离强度检测

根据多年来检测实践,我国的剥离方法是不够全面的,整双鞋仅选若干个点,而且许多厂家在设计上考虑鞋类外观质量,尤其是旅游鞋和运动鞋,大底边墙与鞋帮结合处不够明显,剥离试验时很难定位。其好的剥离试验方法是将成品鞋装在鞋楦上,夹持在剥离试验机上,用剥离刀将鞋底与鞋帮结合处剥开,测出剥开时力值为剥离力,根据剥离力和刀口的宽度计算剥离强度。

三种不同的鞋子剥离强度测试方法
  种:是将成鞋高级(鞋头)从鞋底与鞋帮结合处理剥开,装在拉力试机上, 根据客户的要求将整只鞋分为若干个点,测出各个点的剥离力,然后将各个标点的剥离强度除以各个标点的宽度,得出各点的剥离强度.
  第二种:是将整只成鞋鞋底与鞋帮面切开,将鞋底边墙与鞋帮粘合处留下1~2cm的宽度,一般成人鞋在四周平均地标上22个点,童鞋标上12个点(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增减),如大底边墙与鞋帮粘合处缝有大底线,须先剔除大底线,然后将试样夹在拉力机上测出各个点的剥离力,除去大底边墙与鞋帮粘合的宽度,计算剥离强度。

  第三种:是即在制样时将大底鞋墙与鞋帮粘合处剪取同等宽度为1cm,测出各点的剥离强度。

  根据几年来的检验实践,认为我国的剥离方法是不够全面,整双鞋仅选若干个点,而且在许多奢家设计上考虑鞋类外观质量,尤其是旅游鞋和运动鞋,大底边墙与鞋帮结合处不够明显,剥离试验时很难定位。其好的剥离检验方法是将成鞋装上鞋楦,夹持在剥离试验仪上,以剥离刀将鞋底与鞋帮结合处剥开,测出剥开时力值为剥离力,根据剥离力和刀口的宽度计算剥离强度。

办理微信:thaius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2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联盟 机构成员目录

瑞典-中国技术转移中心; 新西兰-中国自贸协会;西班牙阿拉贡对外发展局; 阿根廷拉里奥哈省政府驻深圳代表处 ; 意大利-中国贸易发展促进会;冈比亚伊斯兰共和国驻中国商务代表处; 俄罗斯南部联邦经济促进会;瑞中企业家协会; 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深圳办公室; 比利时-卢森堡-非洲-加勒比海-太平洋国家商会; 瑞士瑞中投资促进协会;巴中协会深圳代表处;爱尔兰投资发展局;日本商工会;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深圳联络处;布鲁塞尔外国投资与贸易促进局;中国哥伦比亚商会;巴中工商总会;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大区企业国际发展协会; 韩中经济贸易促进协会深圳代表处;法国工商总会;丹麦哥本哈根投资促进局;德国商会; 以色列驻华贸易代表处深圳联络处;欧盟商会;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韩国商工会;加拿大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俄罗斯萨玛拉州工商会中国代表处;卢旺达投资与出口促进局中国代表处;匈牙利创新与技术中心;加拿大大西洋商会;中埃南方商务理事会;法国维埃纳省中国办事处;新加坡科技企业家俱乐部;以色列-中国技术转移中心;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市驻深圳代表处;保加利亚中国商会;芬兰诺鼎联盟;芬兰政府投资促进署;芬兰圣纳约基市投资促进署 ;芬兰 VIEXPO 出口促进会 ;芬兰圣纳约基应用科技大学 ;芬兰商会劳马地区分会;芬兰商会西海岸分会 ;芬兰圣纳约基科技园 ;新西兰商业联合会;德中经贸合作总会;法国-深圳投资促进会;巴西工商总会;泰国国际商会;马来西亚雪兰莪皇室;泰国国际认证孵化中心;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总商会;新西兰商业联合协会;美国CEO俱乐部深圳代表处;中巴联合软件发展协会;中以高科技合作促进中心;中阿经济文化联合会;缅甸中央合作社;匈牙利创新与技术中心;泰王国驻广州领事馆;中国伊朗创新中心;马来西亚中国国际智库;东北亚国际商会联盟;中国国际贸促委深圳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中心;深圳市质检会、粤港澳大湾区质量认证促进国际贸易专委会(排名不分先后)   

未完,略

本站由 珠海耐思智慧 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号码: 粤ICP备09063828号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049002000123号 

声明:本网站中所使用到的其他各种版权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章、图片、视频、音频、字体等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权利所有人发现,请及时告知,以便我们删除版权内容

×
中泰一家亲
一带一路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