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情,中泰一家亲

The Belt and Road; China Thai family

นโยบายหนึ่งแถบหนึ่งเส้นทางสถานการณ์ครอบครัวไทย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more

办泰国公司泰国商标的亲看过来。国家有一带一路政策补贴!你的必然选择。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1428  

       最近咨询办泰国公司的亲多了。有办泰国公司…泰国商标的亲~请注明实名~单位~事由直接加工作号THAIUS08~身份不明者恕不通过~请预约时间来深圳南山白石路市府国际平台申办即可。网报亦可。



IMG_20170314_232142

181704791866758535


        公告:深圳某科技生物公司向我机构申请泰国商标注册。现在已设计完毕,经商业局成功受理完毕。(受理文件见图)该企业即日起可以加Tm开始使用此商标!12-24月后商业局将颁发商标证书。查询地址见泰国商业局网站。恭喜该公司韩总!(注:本商标已出正式证书)

เช็คได้ที่ เว็บกรมฯ

www.ipthailand.go.th

ที่หัวข้อ ระบบเครื่องหมายการค้า

และ หัวข้อย่อย สถานะเครื่องหมายการค้าค่ะ

และ ใส่เลขที่คำขอ เราเข้าไปค่ะ


    根据现行《深圳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第十一条(四)规定,取得境外商标注册证书后一年内提出申请,分别按以下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给予一次性资助,同一申请人(含企业、集团)年度资助总额不得超过50万元

     其中1、通过马德里体系取得注册的,按指定国家的数量资助,每指定一个国家或地区资助2,000元人民币,每件最多资助20个国家或地区;

        2、在单一国家取得注册的,每件资助1000-5,000元;(泰国非马德里体系缔约国)

     因此,大家很清楚拉,深圳企业或个人,在泰国注册商标成功后,可直接申请政府给予 5000元一个的奖励!商标还是您的!按照现在的取费标准,大概钱还用不完!具体直接来我机关咨询办理即可。


      按照深圳市一带一路走出去的鼓励政策。凡深圳户籍个人或深圳公司。成功注册单一国家商标。凭注册证书,均可向深圳市政府有关部门申请5000元人民币一个的注册补贴。商标知识产权还是你的!具体有什么作用我想老板们那么厉害都不用我多讲了吧?!一!而泰国商标注册简单,程序比较简便,成本不高还有赚,而这国家补贴把你的一本都赚回来了!!是各类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的首选动作!国家有这么好的政策。机构有这么好的平台和快速管道,请你抓紧时间,用好国家一带一路的好政策,实现自己的梦!有意向的企业和个人。还不赶紧!辛苦了我们可爱的在一线奔波的注册官!好资讯及时通知平台的兄弟姐妹们,请有意向企业和个人迅速找胡秘申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让我们中国特别是深圳各类产品占领全球。


mmexport1543418869918

mmexport1543418867315

mmexport1543418872501


2017年8月7日,泰国政府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交存了该国加入《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有关议定书》(以下简称“马德里议定书”)的文书,这使得泰国成为马德里体系的第99名成员。马德里议定书已于2017年11月7日对泰国正式生效。

依据马德里议定书之规定,泰国政府官员递交的缔约文书做出了如下主要声明:

1、依据马德里议定书第5条第2款(b)项和(c)项之规定,泰国知识产权厅将于收到国际注册延伸保护至泰国申请之日起最长18个月内针对是否驳回该申请通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际局(以下简称国际局);若该申请在异议期内可能遭遇第三方异议,则泰国知识产权厅在18个月审查期限届满之前通知国际局潜在异议可能性之前提下,可逾期作出驳回决定并通知国际局。具体而言,基于异议的驳回通知应当在异议期间届满后一个月内作出,并不得晚于异议期间起始日之后七个月以内。

上述规定意味着中国企业若通过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体系在泰国申请注册商标将至少耗时21个月。

2、依据马德里议定书第8条第7款(a)项之规定,泰国知识产权厅向商标国际注册指定泰国的申请人收取一定数额的单独规费(individual fee),各项单独规费的具体数额由泰国官方规定,自缔约文书递交当日起生效。

3、依据《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及该协定有关议定书的共同实施细则》第20条之二第6款(b)项之规定,国际注册簿中的使用许可登记在泰国无效。

自2017年11月7日起,除向泰国知识产权厅直接递交商标注册申请之外,中国企业还可以通过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体系直接指定泰国。

若拟在包含泰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地区申请注册商标,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体系必将是更具成本效益的途径。换言之,中国企业可以向国际局递交一份商标国际注册申请,指定延伸保护至该体系其他98个成员国的114个区域,并且只需要支付一笔官方基础费用(basic fee)(653瑞士法郎,约合4000多元人民币)外加所指定国家/地区各自的单独规费即可。

再者来说,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体系极大地简化了通过单独国家注册所面临的繁琐申请手续,中国申请人只需要递交一套申请文书,便可指定向多个缔约方延伸商标注册保护,非常简便地为自己的商标在多个区域寻求法律保护。值得注意的是,若申请进程顺利,通过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体系在泰国申请注册商标的周期为21个月,直接向泰国知识产权厅申请注册商标的周期为15个月。故希冀尽快获得泰国商标注册并且快速投放产品或者提供服务于泰国市场的中国企业需要慎重考虑采取何种途径来解决商标保护的问题。两种途径各有利弊,企业应当酌情而定。

总体来说,泰国加入马德里议定书凸显出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体系正在成为国际商标保护的关键组成部分,它为中国企业和其他各国企业提供了一个方便可行、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进一步节省费用成本、简化申请手续,对于企业进行统一的商标管理也大有益处。

若打算通过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体系在泰国寻求商标保护,建议先行使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线免费提供的全球品牌数据库(WIPO Global Brand Database)来检索筛查在泰国是否具有相同或者近似商标,以便进一步提高在泰国申请注册商标的成功率。

 

泰国商标除了这一特点之外,泰国商标注册审查及有关程序上也有一些特别之处,企业及代理人应对其作一些了解,以免出现问题。

一、泰国商标注册商品项目

泰国商标注册不接受范围过大的商品项目,如“服装”或“油”这样一些范围过大的商品项目。办理过程中,即使进行了提前校对和审查,也无法完全避免不下发审查意见。泰国商标审查人员往往会根据主观判断来决定商品的范围是否过大。

办理泰国商标时,首要解决的问题便是“商品项目”问题,由于这方面极易下发审查意见,因此,在挑选商品方面需要耗时较长,以免因商品问题而产生审查意见。当然,如果真的出现了这方面的审查意见,除了细化商品之外,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抗辩,如审查员的要求并不合理,可以通过争辩也有机会保留原商品。

二、泰国商标注册办理须知

国外申请人在泰国进行商标注册需要签署委托书(POA),并且需要就签署的这份文件在中国的公证处或贸促会法律部进行公证,经公证的文件方可办理有关注册手续,而这公证是可以用一年的,也就是说,如果申请人在一年内仍有其他泰国商标需要提交就不再需要重复公证了。

泰国商标是采取一标一类制度,多类申请时同中国一样是下发多份证书的。

三、泰国商标注册审查介绍

在泰国注册商标,必须符合三个条件:1.具有显著性的;2.不违反法律规定的;3.不与在先商标相同或近似的。由此可见,泰国商标注册也是有实审制度的,下面简单介绍一下上述三个条件的详细规定。

(一)有关显著性:根据泰国商标法第七条规定,下列名称具有显著性:a.自然人名/不是其本意的姓氏/法人名称/特别设计过的商号;b.直接描述商品质量或特点的,并且不含地理名称的;c.特别设计过的颜色的组合/设计过的字母数字或者自创的词语;d.申请人或者其他人的签名,前提是必须得到这个人的许可;e.某个已去世的人或申请人的肖像,前提是必须得到这个人的许可;f.自创的图形。     

商标的显著性还可以通过使用来取得,既使未达到上述要求。

(二)在泰国,下列要素不得作为商标注册:

(1)皇家政府机构的徽记和印章

(2)国旗及任何官方/皇家旗帜

(3)皇家姓名

(4)皇室人员的肖像

(5)任何可能指向皇室人员的名字/词语或者短语或者标记

(6)外国国名/国徽或国际间组织的名字或徽记,除非得到这个国家或组织的许可。

(7)红十字红新月

(8)与泰国政府/他国政府/国际间组织颁发的任何奖章文书等相同或近似的标志

(9)违反社会道德的

(10)与驰名商标相同或近似的

(11)地理标志法里受保护的地名

(12)这个 里面提到的其他不可注册的商标

(三)在先审查:如商标局觉得商标申请与在先注册商标相同或近似的(所有人非同一人),商品相关或近似的,则商标局可认为该商标注册会造成混淆,不予注册。

泰国商标审查中还有一个特别之处,根据商标法第14条规定:“相同/近似商标由同一申请人申请的,商标局会要求申请人将其商标关联起来,以免造成市场误认,适用于不同类别的申请”,因此,如果申请人在泰国以往注册过同一商标或者同一商标一次性办理多类的情况下,官方通常会下发审查意见要求申请人将其关联,这一关联制度除了适用于注册环节,在商标转让程序中也适用这一条法律规定。

除上述规定外,泰国商标对中文商标审查是较严的,如某客户的中文商标中的“香”、“巨”会被单独解释成字面意思,判定这样的字缺乏显著性而下发审查意见,对中文的逐字翻译解释基本上使得审查意见下发率很高,这种情况下往往就需要通过放弃专用权来通过审查(少数特别案例可以选择进行抗辩)。

值得注意的是,放弃专用权、关联相同或近似商标均无法在申请时提出,只能在审查意见的答复中予以解决,这就使得泰国商标注册的费用无形增加。因此,希望通过本文介绍,帮助企业在办理泰国商标注册时规避上述情况而节省有关成本。



我机构为所有注册泰国的主体经营者提供方便快捷的全程服务,设计,制作,翻译,注册等事宜。

                                   

泰国商标申请 具体费用和手续:

泰国商标法于1991年10月28日颁布,1992年2月13日生效,该法于2000年经过修改,并于2000年6月30日生效。下面我们从其项目内容以及一些注意事项方面详细说明:  

6356971324724025001029969


                                                       申请及注册

 

泰国属于英美法系,商标权的获得基于使用与注册相结合的原则。 

泰国采用《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尼斯协定》作为商品和服务商标的分类标准。 泰国接受商品商标、服务商标、证明商标、集体商标、联合商标的注册申请。  

注册一个商标一个分类:(货币单位均为泰铢)

基本注册费22000THB.含一个二个小项,每增加一个小类:1000THB

提交资料: 

1、申请人名称及地址 

2、申请商品或服务项目(最多可申请十个项目)

3、商标图样 

4、申请人身份证明(护照或泰国身份证)复印件  

官方回执时间:4周内 

注册需要时间:15—24个月 (以申请较顺利算) 注册有效期:10年  

查询(单类别报价) 所需资料: 

1、商标图样 20CMX20CM 10份

2、申请商品或服务项目 

提交使用证明 基本费用:1500 

商品图片,广告宣传材料,销售合同,进出口报关文件等  


一个商标一个分类:1500  

商标续展 

一个商标一个分类:1500  

所需资料: 

1、商标注册证副本   2、更后的名称或地址


翻译费用另计。

由本委员会注册官专人在泰国曼谷办理。

电话660642959065

特殊声明:上文中提及的各类费用仅为普通非彩色商标申请注册在一个类别上的费用,若申请包含彩色商标、证明商标、集体商标等其他种类商标和/或一个以上类别的商品/服务项目,费用另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2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联盟 机构成员目录

瑞典-中国技术转移中心; 新西兰-中国自贸协会;西班牙阿拉贡对外发展局; 阿根廷拉里奥哈省政府驻深圳代表处 ; 意大利-中国贸易发展促进会;冈比亚伊斯兰共和国驻中国商务代表处; 俄罗斯南部联邦经济促进会;瑞中企业家协会; 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深圳办公室; 比利时-卢森堡-非洲-加勒比海-太平洋国家商会; 瑞士瑞中投资促进协会;巴中协会深圳代表处;爱尔兰投资发展局;日本商工会;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深圳联络处;布鲁塞尔外国投资与贸易促进局;中国哥伦比亚商会;巴中工商总会;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大区企业国际发展协会; 韩中经济贸易促进协会深圳代表处;法国工商总会;丹麦哥本哈根投资促进局;德国商会; 以色列驻华贸易代表处深圳联络处;欧盟商会;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韩国商工会;加拿大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俄罗斯萨玛拉州工商会中国代表处;卢旺达投资与出口促进局中国代表处;匈牙利创新与技术中心;加拿大大西洋商会;中埃南方商务理事会;法国维埃纳省中国办事处;新加坡科技企业家俱乐部;以色列-中国技术转移中心;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市驻深圳代表处;保加利亚中国商会;芬兰诺鼎联盟;芬兰政府投资促进署;芬兰圣纳约基市投资促进署 ;芬兰 VIEXPO 出口促进会 ;芬兰圣纳约基应用科技大学 ;芬兰商会劳马地区分会;芬兰商会西海岸分会 ;芬兰圣纳约基科技园 ;新西兰商业联合会;德中经贸合作总会;法国-深圳投资促进会;巴西工商总会;泰国国际商会;马来西亚雪兰莪皇室;泰国国际认证孵化中心;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总商会;新西兰商业联合协会;美国CEO俱乐部深圳代表处;中巴联合软件发展协会;中以高科技合作促进中心;中阿经济文化联合会;缅甸中央合作社;匈牙利创新与技术中心;泰王国驻广州领事馆;中国伊朗创新中心;马来西亚中国国际智库;东北亚国际商会联盟;中国国际贸促委深圳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中心;深圳市质检会、粤港澳大湾区质量认证促进国际贸易专委会(排名不分先后)   

未完,略

本站由 珠海耐思智慧 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号码: 粤ICP备09063828号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049002000123号 

声明:本网站中所使用到的其他各种版权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章、图片、视频、音频、字体等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权利所有人发现,请及时告知,以便我们删除版权内容

×
中泰一家亲
一带一路情